鬼灯的金鱼草

感觉想鸽

面瘫保镖与大冤种少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倒霉保镖奶孩子(少爷)的故事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老爷給少爷请的保镖。刚见少爷时,由于年少不知事,没见过什么大风大浪,当时居然以为他是什么清冷美人。后来,摔啊!被脸骗了,可恶!我以为只是纯保镖,只保护他人身安全。谁知道,保镖和保姆就差一个字。我一个连女孩子小手都没牵过的黄花大闺男喜提一个大儿砸,还是脑干缺失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爷他暗恋(明恋)他的小青梅,可是他的小青梅在少爷十几岁时便出国了。少爷当时哭得很惨,类似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样子。他最后哭着哭着吹出了个鼻涕泡泡,虽然最后还是炸了。我对那天影响深刻,倒不是多有同情心,而是他拿我才穿的新衣服擦鼻涕。后来再也没穿过那件衣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年后,那位青梅小姐回来了。少爷在机场准备接她。该说不说,这样的少爷最起码表面看起来还是人模人样的。直到他看见青梅小姐身边多了一位看起来很是亲昵的男的。他冲我各种打手势,那个面部表情横飞。最后指了一下男的,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。我懂他是想让我暗地里解决那小子。但是谁家暗示这么明显呐!尼玛,暗杀变明杀。这还搞什么。他最后那一下,动作那么大,谁看不出来啊!他不会以为只要没出声都算暗示吧,我看得很清楚,青梅小姐和那小子眼角直抽抽啊!今天又是瞬间苍老十岁的一天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情况不太对,在后面默默拽住了少爷。青梅小姐和那小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看见少爷长牙舞爪向前倾。我感觉我一旦松手,地主家的傻儿子就冲出去了。看着架势,少爷大概是想咬死那小子。我都听见磨牙声了。那小子还嫌不够乱,他对青梅小姐说:“我是不是给你带来麻烦了?感觉你的朋友不是很喜欢我。”然后他居然哭了。我敲了,这小子有点东西啊。好吧,他有但是不多。当我看见他背在后面拿着眼药水的手,我觉得被诈骗了。少爷大抵是没见过这类人才,他愣住了。哈哈哈哈哈哈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啊!终于有人治这傻狍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少爷石化了,觉得应该冲不出去了,默默松了我的小手。青梅小姐一边揽着那小白脸,一边拉着石化的少爷往外走。我当时脑子里只想到一句话“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。”少爷必须是那条大黄。少爷大概脑容量不够,CPU干烧了吧。半天才反应过来。我觉得少爷估计是想上演全武行。但就他那个小鸡崽的样子,够呛。那小子看那体格和少爷大概就是半斤和八两,五十步和一百步的区别吧。我总感觉最后会变成菜鸡互啄,尤其是少爷感觉脑子没人家好使。想了想把少爷从青梅小姐那“请”了过来。“小姐,您和这位先生一辆车吧。少爷就不和您们一起了。”说完把少爷给塞了进去,快速把车门关上了。我真的会怕,少爷跳起来骂那个小子。青梅小姐在了解情况后,便没说什么了。小姐应该也看出少爷那颗躁动的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和青梅小姐说完话,我转头真的看见了少爷待的车好像散发出了具象化的怨气。梦回午夜凶铃啊。我大概可以想到傻狍子扒着窗户死死盯着那小子的样子,因为那小子好像抖了一下。不得不感谢车窗玻璃是单向的,外面看不见里面。然后我看见那小子在青梅小姐面前茶言茶语的样子,不行,我受不了了。他茶的我有一点想yue。我逃难似的回到车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想到一上车,就看见少爷也不知道上哪掏出来的花手绢,抱着在那恶狠狠的咬呢。看来是把这当成那小子了。啧啧啧,都咬成那死样了。放真人在他面前不得当场表演个“手撕鬼子”啊。看青梅小姐车先开走了,少爷立马喊司机追了。要不回去放点宫斗剧给少爷看看?就这样完全斗不过人家。话说,青梅小姐没出国前是不是人送外号“鉴茶小能手”来着?所以按理来说青梅小姐应该是可以看出来这小子的绿茶行为才对啊。这就是传说中的“只要绿茶目标是自己,自己就可以装看不出”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好那小子到了他订的酒店就下车了,不然我旁边这个怨夫就要表演喷火了。可惜,我手机都掏出来了。少爷一路上嘀嘀咕咕说什么“打倒”“狗绿茶”“开会”什么的。然后他就特别颜艺的叉腰大笑。他到底是yy了些什么鬼东西,笑成这样。真的好吵还很欠。忍住,那是你雇主的儿砸,不能动手打他。这时候就到了我背诵大悲咒的时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机大概真的被吓到了,一个在那叉腰狂笑,一个在面无表情的背诵大悲咒。车停好后,少爷立马拉着我就往里冲,说什么要开会。我有一种撒手没的感觉。第一届“打倒狗绿茶”会议正式开始。具体人员有:少爷、我、其余保镖、倒霉催一把年纪的老管家、正在打扫的女仆一号,二号,三号……也不知道第几号。反正他是把人都喊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